復興空難當然是復興的錯

復興空難經過了幾天,我也是對往生的機組人員和乘客都感到難過,但在這些難過和氣憤之中,很多人似乎都有邏輯思考上的問題




「這讓我想到,因天候不佳,飛機停飛,乘客在大廳狂幹機場人員的畫面,噗....」

就從這句話開始讓我對這件事情有很大的反彈,這是一個在蘋果新聞下面留言的人,今天事情就是發生了,機上乘客還有機組人員幾乎都罹難,你在事後諸葛? 你以為這叫做機會教育嗎? 拿別人的死來講這種話,還有部分網友回應反對他言論的人事不懂作者的用意,他有什麼用意?不就是趁這個機會講這種自以為獨特獨到的見解嗎?


開始就有網友說什麼以後大家在機場碰到天氣差阿什麼的延誤班機不要抱怨不要吵之類的言論,但老實說,難道今天會因為你們吵來吵去航空公司就會拋開他們的專業然後冒著危險載你們去死嗎? 我相信絕對不會有這種事阿,頂多就是他們私底下靠盃你們這些民眾不懂專業不懂狀況罷了。所以我認真希望不要有人在那邊「看吧,都是你們一部份的奧客讓飛機失事了」的活該看好戲的心態,今天飛機失事難道機長和機組人員會希望嗎?


部分談話節目開始討論為什麼會失事? 還扯到風水,反正一定要挖個新聞出來,找個罪魁禍首。老實說這件事情不就是復興的意外事件嗎? 不管是評估錯誤還是技術上的失誤而造成意外,所以要復興負全責是應該的,這是他們該有的態度及責任,也不用在那邊重複報導,一直說現場的狀況有多噁心有多慘烈,增加國人的仇恨心裡還有罹難家屬的難過心情。


最看不慣的就是新聞媒體一直拿罹難者的生活照來講他以前有多認真有多怎樣,這都不是重點了,拜託新聞媒體不要利用這些來加深所有人的難過情緒,仇視跟難過的情緒讓你們這樣水漲船高不會發生好事的,你們應該是做到理性傳達訊息,盡到應有的責任就夠了!!! 不用因為這件事情讓所有人情緒都低到谷底感覺好像以後坐飛機都跟去死一樣好嗎


再次強調新聞媒體業者請停止用罹難者的生活照來加深民眾的情緒反差還有加深家屬更難過的心情!!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